莊園介紹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 Ecuador Galapagos

位於南美洲厄瓜多的加拉巴哥群島,Galapagos西班牙語為烏龜的意思,所以又稱龜島,在高大的樹下林蔭栽種,位於火山山脈,這裡的咖啡樹接受完美平衡的日曬和雨淋。

橫跨赤道、群島環繞,造就加拉巴哥群島獨特的生態多樣性。為保護群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厄瓜多政府要求當地農作物皆需以有機方式栽種,每一粒咖啡是經過精心手工採摘,只採摘最新鮮成熟的櫻桃,送至生態溼式處理廠進行處理,用島上特有的泉水,將櫻桃放入生態保護去皮機,其中選擇最好的櫻桃進行處理和分解,並重新引入種植區域作為天然肥料,純天然的栽種方式造就加拉巴哥咖啡乾淨明亮的風味特色,茶香餘韻繚繞,花香綻放其中。

 

厄瓜多 加拉巴哥 水洗 Ecuador Galapagos San Cristobal Washed

■ 國家:厄瓜多
■ 產區:San Cristobal,加拉巴哥群島(Galapagos)
■ 海拔:1000-1200公尺
■ 處理方式:水洗
■ 等級:SHB
■ 品種:波本(Bourbon)、卡杜拉(Caturra)、鐵比卡(Typica)
■ 風味描述:蜜糖、茶香、花香、核果,果汁感,奶油般口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