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守成​

關於我們

守成咖啡創立於2001年,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客戶來自全球超過20個生產國的精品咖啡以及大宗商業生豆。秉承及追求三個企業中心理念:品質、專業和永續經營。

每年逢咖啡產季,守成咖啡均定期派Q Grader認證之專業採購團隊親赴產地,精心杯測挑選頂級咖啡生豆。為落實永續經營,身為全球公民的一份子,守成咖啡期許和產地生產者攜手合作共創雙贏,確保咖啡農民獲得公平的利潤以支持農園發展和家庭教育。

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和高優質服務是守成咖啡的最高宗旨,而您的肯定是我們最大的滿足。

守成倉儲中心

2015年守成咖啡正式於林口成立守成咖啡生豆倉儲中心,佔地近700坪,屋頂採用高品質鋼構設計,同時均設有電動透氣窗。

恆溫恆濕倉設置全自動微電腦空調系統,確保精品與商業咖啡生豆皆儲藏在溫度不超過攝氏25度、濕度50%~60%的環境之下。

同時出進貨區域均有延長屋簷設計確保物流過程中不受到雨水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