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園介紹

2022 瓜地馬拉 茵赫特莊園 “獨立競標” 傳奇藝妓-Los Pinos 水洗 2022 Guatemala El Injerto Estate Auction Legendary Geisha-Los Pinos Washed

從1905年起,茵赫特莊園El Injerto Estate以尊重和保護原始大自然為前提在瓜地馬拉-薇薇特南果(Huehuetenango)高山山地生產了品質卓越的咖啡豆,茵赫特莊園現在是由主人Arturo Aguirre和他兒子Arturo Jr.一起經營和管理。

農場相當注重咖啡種植與環境保護,並且不斷的精進生豆處理過程的技術和設備,提供瓜地馬拉最好的精品咖啡豆。

1812年,第一代主人Mr.Jesus Aguirre Panama來到了這片土地,一開始種植玉米、可可、辣椒和甘蔗,於1900年開始種植咖啡,並將這莊園取名為 “El Injerto” 即是是農作物的 “嫁接(the Grafting)”,因為他們在此以農業起家。

Aguirres以永續經營為目的,致力於土地品質以及環境保護他們羊皮層(Parchment)作為機器的燃料、過濾生豆水洗過後的廢水,避免水汙染,對於原有的樹種不過度砍筏還實行造林計畫。面對病蟲害,以優良的栽種管理方法取代農藥的噴灑,減少樹木和土壤的汙染。還使用生物耕種技術,將咖啡櫻桃果皮利用蟲子轉化成lombricompos當作肥料。農場還種植許多遮陰樹,除了控制咖啡樹所需要的陽光量外,更促進大氣循環,提供很棒的新鮮空氣 。

因為在Aguirre對於自然環境種種的努力下茵赫特莊園成功獲得雨林聯盟認證(Rainforest Alliance)的肯定,更自2002年起於Cup of Excellence(C.O.E)競賽榮獲大大小小的殊榮。

而傳奇藝伎(Legendary Geisha),種子來自於好友-巴拿馬翡翠莊園,而對此珍貴的禮物,給予命名。Los Pinos為莊園內最高海拔的產區。

 

2022 瓜地馬拉 茵赫特莊園 “獨立競標” 傳奇藝妓-Los Pinos 水洗
2022 Guatemala El Injerto Estate Auction Legendary Geisha-Los Pinos Washed

■ 國家:瓜地馬拉
■ 產區:Los Pinos, Huehuetenango
■ 海拔:1500-1900公尺
■ 處理方式:水洗
■ 品種:藝妓(Geisha)
■ 風味描述:茉莉花、蜂蜜、水果汁、黃檸檬,香氣奔放,果汁飽滿,細緻度佳,尾韻綿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