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園介紹

哥斯大黎加 多塔 法蒂瑪處理廠 Costa Rica Dota Fatima Micro Mill

多塔 法蒂瑪處理廠(Dota Fatima Micro Mill),為”聖圖阿里歐計畫(The Santuario Project)”在哥斯大黎加旗下的處理廠,咖啡櫻桃收集於鄰近的小農。近幾年來,”聖圖阿里歐計畫”仍舊馬不停蹄在處理法的創新中,不斷交叉實驗突破,甚至加入了咖啡紅果果汁(Mossto)一同做發酵,讓風味的飽滿度及層次上,更上一層樓。讓風味的飽滿度及層次上,更上一層樓。

 

哥斯大黎加 多塔 法蒂瑪處理廠 黃卡杜依 酒桶靜置 紅蜜
Costa Rica Dota Fatima Micro Mill Yellow Catuai Barrel Modulation Red Honey

■ 國家:哥斯大黎加
■ 產區:多塔(Dota),塔拉珠 (Tarrazu)
■ 海拔:1500-1700公尺
■ 處理方式:酒桶靜置 紅蜜
■ 等級:SHB
■ 品種:黃卡杜依(Yellow Catuai)
■ 風味描述:果乾、橙皮、蜜餞,果汁感,Body黏稠

採摘後的咖啡櫻桃,浸泡洗淨後,加入咖啡紅果果汁(Mossto)進行浸泡發酵,接續將咖啡櫻桃去除果肉保留45%果膠層,放置在非洲棚架上,進行12天的紅蜜處理,再將咖啡生豆靜置在波本威士忌的空酒桶,最後在放置在棚架上進行最後的乾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