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園介紹

墨西哥 瓦達露貝莊園 Mexico Guadalupe Estate

瓦達露貝莊園位於墨西哥的恰帕斯(Chiapas)州,恰帕斯州中的索科諾奇科(Soconusco)區,為著名的咖啡產區,1890年便由當地的德國移民,開始咖啡的種植與生產,不斷的努力之下,索科諾奇科(Soconusco)在1895-1990年間,生產了1150萬公斤的咖啡,其中的70%接出口至德國。

瓦達露貝莊園現在的擁有者-Teddy Esteve,Teddy家族150年來都從事著咖啡相關貿易,但在這之前,Teddy從未親自參予咖啡生產的第一線,直到在2004年買下了莊園,同時Teddy也收購鄰近的兩個農場-La Gloria和Chanjul,而咖啡產地的面積佔總莊園600公頃中的350公頃,而基於雨林保護之餘,Teddy也希望能持續拓展咖啡生產的面積及品質。在瓦達露貝莊園的咖啡生產量,是其他莊園的2倍之多,歸功於定期的修剪翻新、智能式的施肥以及嚴格的管控,許多已經無法修復的卡杜拉/卡杜依的產區,重新修復種植Marsellesa以及F1品種,也因此提高整個莊園的產量。

 

墨西哥 瓦達露貝莊園 F1 厭氧日曬 Mexico Guadalupe Estate Zaju F1 Anaerobic Natural

■ 國家:墨西哥
■ 產區:恰帕斯(Chiapas)
■ 海拔:1550公尺
■ 處理方式:厭氧日曬
■ 等級:SHG
■ 品種:F1
■ 風味描述:深紅色水果、焦糖、李子,甜感飽滿,帶有發酵型香氣

咖啡櫻桃洗淨之後,放置在密閉的容器中,無氧發酵72小時,接著咖啡櫻桃接續日曬的後續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