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園介紹

尼加拉瓜 雲霧莊園 Nicaragua Finca Las Nubes

在戰時曾被作為軍事用地的雲霧莊園(Las Nubes),種植品種多樣:帕卡瑪拉、Villa sarchi、Catymore、爪哇、瑪拉卡杜拉以及其他人工育種。

特殊的微氣候使得此處經年雲霧繚繞,陽光無法直射咖啡樹欉,因此遮蔭樹種植得並不多。在採收期間,早晨採摘的咖啡櫻桃會被立即送往濕處理廠,以確保穩定的品質。莊園主人Don Carlos也堅持提供農場、處理廠的工人們較好的生活條件,並不時更新後製技術所需的硬體設備及教育訓練。

 

尼加拉瓜 雲霧莊園 帕卡瑪拉 水洗 Nicaragua Finca Las Nubes Pacamara Washed

■ 國家:尼加拉瓜
■ 產區:迪匹多(Dipilto),新塞哥維亞(Nueva Segovia)
■ 海拔:1400-1550公尺
■ 處理方式:水洗
■ 等級:SHG
■ 品種:帕卡瑪拉(Pacamara)
■ 風味描述:橙皮、柑柚類水果、奶油、烤核果,果汁感,Body滑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