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衣索 貴妃到

🌸衣索 貴妃到

✨2023 新產季 衣索比亞 藝妓村 Gesha Village✨

👑藝妓村 如莊園自述「The most celebrated coffee in the world」

在藝妓村之前,衣索比亞著名的精品咖啡產區大都來自於東部。而今,衣索比亞的西南部產區已知為世界精品咖啡-藝妓的起源。

而這一切的起始,來自於藝妓村莊園主-Adam & Rachel對這片咖啡家園的熱愛與耕耘。

秉持著嚴謹與創新,近年來,藝妓村與哥倫比亞 聖圖阿里歐莊園主Camilo合作於處理法的突破,帶入了咖啡紅果果汁(Mossto)浸製手法,將咖啡甜感更之提升且維持著本質的細緻。

本質的專一以及不停歇的突破,藝妓村,實至名歸❣️

「創造和發現就是:見他人之所見,想他人之不想。」-諾貝爾生醫獎 Szent-Györgyi Albert

🔥衣索比亞 藝妓村新到貨🔥
綠標
1.班吉區 果利藝妓 日曬
2.夏亞區 果利藝妓 日曬
3.夏瓦-吉泊布區 果利藝妓 日曬
4.蓋里區 伊魯森林 日曬
5.蒂瑪區 伊魯森林 日曬

紅標
1.夏瓦-吉泊布區 果利藝妓 果汁厭氧蜜處理(Mossto)

金標
1.歐瑪區 藝妓 1931 水洗
2.蘇瑪區 藝妓 1931 蜜處理
3.蘇瑪區 藝妓 1931 日曬
4.歐瑪區 藝妓 1931 日曬
5.歐瑪區 藝妓 1931 果汁厭氧蜜處理(Mossto)

💨💨💨💨💨
☎️趕快來電訂購:(02)2717-6777
📱官方Line:@Harucoffee
💯追蹤IG:_harucoffee